紅網湘潭站3月13日訊(湘潭晚機車借款報記者 趙明 通訊員 楊建文 實習生 沈鷗)“醉酒鬧事見過不少,沒見過燒車的。”3月12日,摩的司機張師傅說起搭乘過的醉酒客,就忿忿不平。
  張師傅說,客人燒車原因甚至讓他難以啟齒,“這人太壞了。”12日,警方透露,燒車的劉某已被行關鍵字政拘留。
  9日晚上7點多,雨湖區長城鄉砂子嶺菜場附近,忽然騰起一團大火,一臺摩托車正在燃燒,九份民宿“這麼冷的天怎麼會自燃?”過路市民不解,並撥打了報警電話。
  雨湖公安分局長城派出所民警到現場發現,摩托車旁邊還有兩個中年人在爭吵,其中一個試圖上前撲滅摩托車上的火,但被有巢氏房屋另一人多次攔住。
  民警馬上滅火,並把爭執不休的兩人帶到了萬利多製冰機派出所。
  張師傅告訴民警,這台被燒得面目全非的摩托車就是他的,“醉酒鬧事就算了,還燒我的車。”半小時前,張師傅在韶山中路搭載了一位男乘客,“喝得酒氣熏天的,就說到砂子嶺。”張師傅把他拉到了砂子嶺,乘客沒付錢卻打聽起“按摩店”來。
  張師傅說,看上去男子喝了不少酒,說話已經糊裡糊塗,“他說按摩店,我還回答盲人按摩應該都下班了。”其實乘客“另有所指”,連說了幾遍張師傅才明白。
  “他讓我介紹那種‘不乾凈’的店子,我都為他臉紅。”張師傅拒絕介紹按摩店,還和對方理論,讓他趕緊支付車錢。沒想到,男子突然發怒,掏出打火機點燃了車頭的一塊抹布,抹布上的火越燒越大,很快引燃了摩托車。
  張師傅著急了,幾次想上前滅火,可被男子死死扭住,“你還說我不正經,我讓你說,這就是拒絕我的後果。”等到民警趕來滅火,摩托車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被帶到派出所的另一名男子,就是放火燒車的劉某,他承認燒摩托車的事實,“他故意不告訴我,還罵我,給他點顏色看看。”
  劉某因涉嫌尋釁滋事,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原標題:摩的司機不介紹“按摩店” 醉酒乘客怒燒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