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小孩我們家有提款機小姐語音系統,有各式各樣廣告,隨時可以收播,常常可以聽到許多播報,甚至大街小巷廣播車,不小心就失控,而且每次播報永慶房屋完就是一陣笑鬧,弟弟常常是那位不可控制的觀眾,而姐姐就是那台行動式收音機,所以我說小孩子不讀經真是浪費腦袋瓜子啊! 話說要去寧波,行前功課住商房屋一定要做,作媽媽的擔心小孩在異鄉被霸菱,所以特別敏感,這天要去吃飯,一路上媽媽就打從遠古時代民國前講起,將我們上一代的緣起到這一代的淵源太平洋房屋,一一交代下,雖然是件說不清的關係,但卻又與生活緊緊相連,所以這一餐飯吃得心驚膽跳,弄得兩張小臉愁眉不展,(事後姐姐還很神秘的告訴媽媽,東森房屋吃飯時站在她身後的小姐讓她好緊張,感覺被spy了!) 可是媽媽我認為這是必要上的一課啊!要到人家的版圖上,總不能對人家的背景一無所知吧! 這搞不21世紀房屋仲介好可是會出大條代治得阿! 就拿我們阿姐來說,今天在餐廳一時心血來潮,講起了她已經將升旗的程序背的滾瓜爛熟,也不看看我們是在哪裡,眼色太差,有巢氏房屋立刻來一段全體豎立,主席就位,唱國歌~三民主義.....貫測始終! 我是個愛國的媽,可也是個想活下去的媽,連忙將我們這位小司儀,來個機會教育,不好房網同的地區不同的習慣,你ㄓㄚ不ㄓㄚ?牽涉到某些敏感問題,我們千萬不可衝動啊! 到底要經過多少次,這兩個小毛頭才能長些智慧? 這一次遠離家鄉對他租屋們應該也是不錯的生活經驗,跨過台灣海峽,我相信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事,可是也是有許多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帶著兩個孩子進場前,我擔心的是我們家倆租屋網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