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痞子英雄‧高雄中央公園‧大溝頂阿囉哈滷味
98/5/12出差到高雄 高雄真是不同於北部 果然是豔陽高照坐高捷到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新堀江) 這裡是痞子英雄場景之一高捷中央公園站出口 要出站真是很有開擴感的地方 配著樓梯的流水 整體很有設計就是陳在天跟英雄在追高義 最後把他逮補的地方 一出來就看到可愛的SMART小車展示 畫著親子豆腐~捷運站外有高雄市公共自行車租賃腳踏車~以會員卡或信用卡使用租賃系統非會員前30分鐘30元之後每半小時15元 付款方式信用卡/現金會員要會員費及押金 前半小時免費之後每半小時10元 付款方式現金/ATM轉帳/特約商店是美利達的車子 費用算很合理吧~
不一樣的小綠人~外圈每秋漸減~有趣 但看秒數比較直接~會議結束後 想吃在地美食 他們推薦的大溝頂阿囉哈滷味在附近(高雄市林森一路12號)他們說雖是分店但吃起來一樣 我就也沒去我原本想去的食尚玩家報過美麗島附近美食~但回來看食尚玩家重播~發現這家莎莎也報過大溝頂阿囉哈滷味(但不是這間分店)!一進門店員馬上請我們試吃『口香糖』(鴨腱腸30元/份) 『樓梯』(蘭花干20元/份)都很好吃~買上各點一份 又點了鴨血糕 黑輪 雞腳 鴨腳 鴨心(?) 豬肝...買了二百多  這種滷汁口感我沒有吃過 我最喜歡長的很像甜不辣的黑輪 跟鴨血糕鴨腳我覺得好難啃 花了好久時間才吃完一支 黑黑的豬肝太硬了 但很香
沒吃過這種滷味~我覺得好吃!
最近多部台劇好看 波麗士大人 比賽開始 敗犬女王 痞子英雄...痞子英雄真的好好看 做的很有質感 故事很有張力 演員也演的不錯重點是仔仔跟趙又廷超帥 把高雄拍的很漂亮~做足了觀光...讓我也想去走場景戲真該殺青後再上 免得又落入見好不收愛拖戲~我喜歡用心好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