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er -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
第1步 請先依本文下方的連結將「Unlocker」軟體下載回來之後,在「unlocker1.8.5.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依序按下〔OK〕->〔下一步〕->〔下一步〕,就會看到如下圖所示,可以自由選擇要安裝或不安裝的項目,接著再按〔安裝〕->〔完成〕,就安裝成功了!
第2步 接著找到你想刪卻刪不掉的檔案或目錄,在檔案上按滑鼠右鍵,就可以看到多出一個[]圖示。
第3步 在[]圖示上按下滑鼠左鍵,Unlocker就會幫你找出到底是什麼應用程式把你想刪的檔案鎖住了,然後你可以選擇〔終止程序〕、〔解鎖〕、〔全部解鎖〕,或是選擇左下角的下拉選項,將該檔案直接刪除。
※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軟體名稱:Unlocker 1.8.5本文引用自:http://blog.3cbank.com/?p=1673
===========================================================================★ Unlocker - 解 除 佔 用 檔 案 又 無 法 刪 除 的 程 式 ★下 載︰http://home.kimo.com.tw/veronica_20060322/Aa_00001index.html★ 使 用 程 序 說 明︰01︰利 用【 掃 毒 軟 體 】找 到 病 毒 的 所 在 位 置。02︰ 找 到 病 毒 後,對 著 病 毒 檔 案 【 按 下 右 鍵 】,此 時 會 出 現 【 對 話 方 塊 】選 單。03︰在 選 單 中 選 取【 Unlocker 】,此 時 【 Unlocker 】會 出 現 【 對 話 方 塊 】選 單。04︰在 Unlocker 的 選 單 中 選 取【 全 部 解 鎖 】。05︰解 鎖 的 動 作 完 成 。當 你 完 成 上 述 的 【 解 除 連 結 】步 驟 後,接 著 就 是【 刪 除 病 毒 】了 唷 !
直接解鎖刪掉就好了資料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70376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