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00九年九月十日
  算是病後”復出”吧--今天參加了中壢床友會。
  這幾天在家休養,不知道是在家待久了還是怎得,就很不想出門。只是,還好我的伙伴需要我!
  先是陪Ruby去竹東找珍宜姐,在她家的素食自助餐店裡,享用了好久好久沒吃再吃的素食了。記得以前很愛吃時,是在南陽街台大補習班補大學的那段日子,沒特殊理由,那時就愛上素食。後來,再也沒有吃到令自己覺得滿意的素食,索性就不再嘗試。
  而這次,一方面是珍宜姐也吃素,她家也是素食自助餐店,何況,我也真的餓了!
  幸好,還真的不錯吃耶,就像......只是多吃青菜而已,也沒什麼不同,和外面很多就是豆類加工製造品不同,也少了那一份重口味和油膩感。算是今天這餐給素食加分囉!
  接下來去中壢找CoCo姐,她真是一個熱情又親切的大姐姐,跟她約了時間要去學染襪子,真棒!
  我並不會拿這個當賺錢的工具,但是,這就是我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嘗試的性格。感覺頗新鮮有趣。看著白色的褲襪放進大鍋染劑中,沒幾秒鍾就變成膚色,真覺得有趣。真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啊!
  離開CoCo姐家,接下來也陪了Angel去和她一位吃喜酒認識的朋友聊聊天,剛好他在中壢大潤發,只是這年輕朋友看起來挺Cool的,也不太理人,不過,我知道因為他對我們的產品陌生。這種狀況,對我來說是少見多怪了,因為畢竟我剛接觸我家產品時,態度或許更為冷淡,總歸只有三個字”不瞭解”。
  給他點時間吧,自我意識強的人也不見得不好。因為一但這種人認同之後,那影響力可是不得了的呢!
  晚上的中壢床友會,地點依然在中壢中信飯店。好久沒接觸這樣的環境了,想想我在家裡也半個月了,幾乎所有活動都停止參與。老實說,今天這樣突然間還有點不太適應呢!幸好這種感覺只停留了幾分鐘,後來就被伙伴們和總裁們的熱情與親切淹沒了。
  今天主講的是台南麻豆來的蔡總裁,她親切和簡單的說明方式,夾雜了好多台語的見證與話語,讓整場說明會聽起來生動又有趣。
  而很多使用過的人,還是依然提到用藥量的減少,我真覺這是一大福氣。很多人都知道Sandra是最討厭吃藥看醫生的,而使用過我家電位治療器的朋友,用藥減量的比比皆是,而且是由醫生減量。而近來聽到最多的案例是安眠藥的減藥,哈!沒想到失眠的人口在台灣那麼多,我以為我失眠算是嚴重呢,沒想到現代人的失眠比例竟然如此高。幸好這些與會的朋友們,很多人提到失眠的改善。真棒!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我不禁又開始想,我應該放棄這份工作,而就好好做投資理財嗎?
  我再度思索著,只好,等著”時間”與”感覺”給我答案了。
  但我確定的一件事,明天的OPP我一定會出席的。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