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 戴套還會中獎的原因
笑話 戴套還會中獎的原因這幾天看見同事總是悶悶不樂的,於是我就問他..ME:這幾天是怎麼了阿?怎整天臉臭臭的..同事:哀..煩阿!我女朋友懷孕了,正在對我生氣中ME:這就是你不對了,怎沒做好保護措施呢?同事:我當然有阿,我有戴套套再上陣的阿!ME:那也只好負起這責任了同事:我不是不想負責任,可是裡面的小孩不是我的阿ME:這是什麼話?難道你女朋友....同事:不是啦,是那天晚上我在跟她在公園散步時,跟他親熱後就忽然想要來一砲,可是他堅持要我戴上套套,我那時哪有準備阿,後來在草地那邊發現一個保險套,就撿起來,反過來戴上。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