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天·天氣>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聞青 經過前晚雨水的洗刷,昨天,重慶在藍天、白雲、陽光的擁抱下迎來小寒節氣,市氣象臺預計,明天起多地將迎來新一輪降雨。
  雨水驅走陰霾
  昨天一大早,主城的天空有些湛藍,雖然雲層較厚卻依然阻擋不了陽光。主城區的氣溫為7.2-10.9℃。
  除主城區外,其餘大部分地區都出現了降雨,雨量普遍為小到中雨。全市共有9個區縣的最高氣溫在11℃以上,其中璧山13℃為全市最高氣溫。
  來自市環保局的數據顯示,在雨水的作用下,我市昨日空氣質量為良,較前幾日有大幅改善。因此,昨天不少市民都感到空氣明顯比前幾日清新許多。
  三九天多地有雨
  後天將正式進入最冷的“三九天”了。據市氣象臺預計,今天,全市大部分地區天氣依舊不錯。從明天開始,多地又將迎來降雨天氣,不過氣溫回落並不大,全市最高溫在14℃左右。
  據市氣候中心預計,1月下旬各地平均氣溫為3.5~8.5℃,其中,城口及東南部海拔較高地區3.5~6.5℃,其餘地區6.6~8.5℃。與常年同期相比,全市大部分地區偏高0.5~1℃。各地降水量為10~30mm,與常年同期相比,我市大部地區偏少2成左右,而西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區偏多1~2成。其中1月還有3次降水過程,屆時氣溫會略微走低。  (原標題:全市多地有雨 氣溫還會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