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作表態發言
  湘西州委駐吉首市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楊中明對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點評紅網吉首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12月30日,吉首市召開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員重點針對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情況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與會人員首先集中觀看了《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專題片。隨後,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代表吉首市委常委班子作整改分析發言;常委班子成員依次作個人整改分析發言,其他常委班子成員逐個提出批評意見。
  在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吉首市委常委會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以及省、州、市委的相關規定,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聚焦反對“四風”,堅持問題導向,針對民主決策制度執行不嚴、執行機構有疏漏、政績觀存在偏差、調查研究不深入等18個問題認真開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目前,所有整改任務已經全部實施,按照時間節點完成規定內容,取得明顯成果。
  劉珍瑜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態發言。劉珍瑜表示,吉首市委常委班子要強化責任意識,狠抓黨建工作,帶頭遵守履行廉潔從政各項規定,帶頭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從嚴治理不正之風,確保政令暢通,對班子和個人存在的問題進行再梳理、再深挖;要提升整改質量,加快落實進度,對照“三嚴三實”要求,對應該整改卻沒有整改到位的進行一次自我排查,對主觀上不願整改的進行深刻反思,對整改不到位的進行“查漏補缺”,確保整改工作落到實處;要解決突出問題,推進吉首發展,力求群眾滿意,市委常委班子要帶領黨員幹部深入踐行“一線工作法”,讓大家真正走到群眾身邊,把全部精力和心思用在加快吉首發展、造福百姓上。
  湘西州委駐吉首市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楊中明對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點評。楊中明說,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質量高,具體體現在領導高度重視、會前準備充分、堅持問題導向、整改措施具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整改過程中,吉首市委常委班子堅持作風建設,強化建章立制,政治紀律不斷增強、制度約束效果不斷彰顯、專項整改力度不斷加大、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加快。下一步,吉首市委常委班子要善始善終,從嚴從實,按照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要求,進一步抓好整改落實,進一步鞏固拓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原標題:吉首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