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圖片來源網絡
  事故現場。圖片來源網絡
  事故現場。圖片來源網絡
  疑似作案車輛為一黑色轎車,前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彎曲,車頭損毀。圖片來源網絡
  新京報快訊(記者楊鋒 見習記者程媛媛 實習生趙吉翔)今日(10月29日),有多個網帖稱,湖北十堰房縣縣城鬧市區發生一起駕車連環撞人事故。9時許,房縣政府新聞辦發佈消息稱,今日早上7時許,該縣神農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搶救無效死亡。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傷者正在全力搶救,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一位接近當地政府官員的知情者介紹,該男子早上6點左右,在家中殺死1人後,打110報警,在等待110的過程中情緒失控,從家中拿到砍刀,在附近砍傷路人。隨後,搶下一輛黑色轎車,沿縣科技館附近南街,一路駕車,撞壞多輛摩托車後轎車損壞停下,後被附近群眾控制,民警也迅速趕到。
  據事發路段附近賓館、餐廳工作人員介紹,該男子駕車從縣科技館經南街一直往北,1到1.5公里後才停下。
  據當地網友提供的現場圖片顯示,一輛摩托車橫躺路中間,周圍還有車輛被撞擊後的碎片。網傳疑似作案車輛為一黑色轎車,前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彎曲,車頭損毀。
  今日上午10時許,新京報記者致電房縣縣委宣傳部新聞科,一工作人員稱“從南往北,嫌疑人駕車幾乎穿越了縣城。”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但具體作案動機以及駕車路線等細節,公安機關正在調查當中。由於事發清晨,具體傷亡數據還在統計當中,目前正在對傷者開展積極救援。
  11時許,房縣人民醫院一值班醫生告訴新京報記者,目前該醫院共收治16名傷者,“中醫院還有3人。”南方都市報報道稱,人民醫院的傷者分佈在胸外科骨科和腦外科,僅腦外科就有7名傷者。
  11時40分許,宣傳部一位負責人稱,目前掌握的情況是,1人死亡,18人正在搶救。犯罪嫌疑人正在縣公安局接受審訊。
  據警方介紹,肇事男子叫鄧中坤,現年30歲,系房縣九道鄉人。
  【歡迎提供新聞線索】
  手機: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時熱線:010-67106710
  新京報微信:bjnews_xjb
  新京報微博:http://weibo.com/xjb
  郵箱:bjnews_xjbkx@126.com
  編輯:李雪瑩  (原標題:湖北房縣一男子駕車連環撞人 至少1死18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