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文昭報道)近日,第三屆自治區“民族團結好少年”評選表彰活動網絡公示投票啟動。
  據瞭解,在第三屆自治區“民族團結好少年”評選表彰活動組委會確定的48名候選人中,奎屯市第一中學初三(3)班學生王江波入圍,他是奎屯市唯一一名入選者。
  2013年,王江波的哈薩克族同學阿合那爾不慎摔傷了腿,在家養傷耽誤了學習,王江波每天放學後,便來到阿合那爾家,幫助他補習功課;哈薩克族老奶奶麥爾孜依是王江波家鄰居,由於女兒在外地工作無人照看。兩年多來,王江波每天放學後,都會去看望老奶奶,還把攢下的零花錢給老人買零食、水果和生活必需品。
  截至目前,王江波先後獲得奎屯市第一中學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會幹部”、“優秀運動員”和校級“優秀團員”稱號。  (原標題:奎屯市一名中學生入選自治區民族團結好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