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的埃德加-基耐站月臺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巴黎人報》報道,本周一在巴黎6號線地鐵埃德加-基耐站,一名流浪漢因將一名女性游客推入地鐵軌道內,被巴黎獨立運輸公司的警衛逮捕。車站內的閉路電視拍下了事件的整個過程。
  周一晚20時許,該名流浪漢緩慢步入車站,走到一名候車女子身後先是佯裝等車,隨後突然將女子猛烈地推下站台。事後又若無其事地慢步走開。所幸的是,該女子身手敏捷,在跌入軌道時儘力使雙腳著地,併在列車駛入車站的瞬間翻身爬上月臺,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該女子是一名來自瓦爾德馬恩省的游客,在爬上月臺後被與其同行的游客扶起,但女子還是一臉驚魂未定狀。
  流浪漢隨後被地鐵保安控制,警方趕到現場後稱該男子已經是多起暴力事件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當中。男子在問訊過程中一直堅稱自己沒有推人,但當警方播放了錄像後,便啞口無言。
  警方稱將在周三對該流浪漢進行精神病鑒定。
(原標題:巴黎地鐵再現惡意推人事件 受害者死裡逃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