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6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馬英九15日宣示將與王金平共同推動政務,有“立委”建議,應請黨內大老再出來調解,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表示,連戰絕對同意馬主席的黨務改革方向,也深知黨要發揮力量,就要團結、和諧。既然大家都是同黨同志,就是有志一同,只要大家都有團結共識,連戰基於一個黨員、前任主席和現任榮譽主席的立場,要他做什麼,他都義不容辭。
  對於黨內改革,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今天上午也召集黨部組織、文宣相關人員開會,就改革方向進行分工。曾永權決定,將由副秘書長黃昭元、林德瑞分別領軍組織、文宣部門,未來幾天將密集開會,希望在兩個星期內完成檢討報告。
  對於馬英九的宣示,基層黨工反應不一。有些黨工認為,現在外界對國民黨執政有意見,但國民黨部其實已經“虛級化”,並沒有實際的決策權,更沒有行政資源。部分黨工的士氣也受到影響,認為黨部成為箭靶,實在是“非戰之罪”。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連戰:若有團結共識調解馬英九與王金平義不容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