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4月5日訊(通訊員 張瀟函)4月3日,鳳凰縣沱江鎮黨委書記田儒勇來到群眾路線聯繫點該鎮杜田村,向村幹部及廣大群眾征求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意見和建議,拉開了全鎮廣泛征求意見及建議工作的序幕。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該鎮以“縱橫雙向,內外兼顧”的方式全面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意見徵詢。“縱向”即深入村(社區),瞭解基層的實際情況與困難,切實解決基層中的各種問題,密切黨群乾群關係,提高村乾的服務意識和能力;“橫向”即通過QQ群、電子郵件、面對面等途徑,與其他鄉鎮、縣直單位交流工作經驗,相互學習好的工作方法,盡可能地收集到最真實、最廣泛、最有效的意見及建議,以便更好地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原標題:鳳凰縣沱江鎮“縱橫雙向”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意見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