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亮相。(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4月5日電(玉潔)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4日報道,哈里王子可能很快將與女友克蕾西達?博納斯舉行訂婚儀式,婚禮預計將於明年舉行。
  博納斯家族成員說:“我們召開了家庭聚會討論訂婚事宜,宣佈(訂婚)的時間將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快。”
  現年29歲的哈里和25歲的博納斯兩年來一直是秘密約會。直到今年3初,兩人一同出席在倫敦舉行的慈善音樂會,舉止親密,等於將這段戀情公諸於眾。兩人隨後又一同觀看橄欖球賽,博納斯不時深情凝望哈里。
  消息人士稱,哈里計劃今年夏天帶博納斯到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度假,博納斯很可能在那裡首次拜會女王。而這一環節被視為成為王室新娘的必經之路。2010年10月,威廉王子邀請當時的女友凱特及其父母參加巴爾莫勒爾堡的私人射擊派對。此後不久兩人就宣佈了訂婚。
  博納斯的密友透露:“克蕾希達將和哈里結婚。哈里一直在討論婚姻和孩子,她現在都習以為常了。婚禮可能在明年舉行。”
  另據報道,博納斯已經剋服了加入王室的恐懼。博納斯本就出身名門,父親傑弗里·博納斯畢業於哈羅公學,是英國商界名流;母親瑪麗是豪爾公爵之女,也是銀行世家的繼承人。博納斯本來是一位滑雪教練,工作一年後又到英國利茲大學學習舞蹈。她還是Burberry的模特,經常出現在倫敦上流社會社交場合,早已習慣了鎂光燈下的生活。
   
   深情凝望。(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哈里計劃今夏帶女友去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度假。(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哈里王子將與女友訂婚 婚禮或於明年舉行[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