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天津2月23日電 (記者 張道正) 天津市政府23日下午現發佈III級(黃色)重污染天氣預警,敦促各區縣政府、各責任單位按照《天津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的責任分工,啟動II西裝外套I級應急響應措施,做好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
  經環保部門預測,2月23日至27日天津市出現重污染天氣。天津市政府發佈了《關於啟動重污染天氣應急響應的通知》,依據《天津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規定,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今天發佈實施三級(黃色)重污染天氣應急響應措施,自24日零時始,至重污染天氣預警解除,在限行區域實施機動新竹買房車尾號限行措施。
  與此同時,天津市教育系統也發出通知,要求各單位要嚴關鍵字行銷格執行市政府Ⅲ級(黃色)預警應急響應措施;幼兒園、小學停止組織戶外運動;中學及高等學校減少組織戶外運動。天津市教委還表示,將組織有關人員對各單位的響應措施落實情況進行檢查。
  天津III級響應強制性措施包括重點排污工業企業限產、排放大氣污染物不能穩定達標的企業立即停止超標排放、停止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業;中心城區道蒸烤箱路每日機掃,隔日水洗1次;機動車每日限行一組(兩個)尾號;禁止露天燒烤,禁止垃圾、秸稈焚燒等。(完)
(原標題:天津發佈III級重污染天氣預警 幼兒園小學停止戶花店外活動)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