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科副總經好房網理肖勁
  【頒獎詞】
  作為業界無可置疑的操盤新成屋能手,北京萬科副總經理肖勁擅長以嫻熟的銷售技巧,整合萬科產品體系,實現一個又一個明星盤的熱銷。2013年,北京萬科在前三季度就完成百億元銷售任務,肖勁功不可沒。
  【寄語】
  最有效的營銷,就是品牌,是產品和服務讓買房人滿意。產品為王是我們不懈的室內設計追求。
  近年來,作為北京萬科營銷團隊的領軍人物,肖勁的個人風格和形象也隨著萬科的“設計裝潢時尚潮”,越來越突出。他說話不乏冷幽默,一曲“江南style”驚艷四座,被業內昵稱“勁叔”。但所有的尊重都建立在其高超的操盤能力之上。
  作為操盤高手,肖勁善於整合新興渠道優勢,找準情趣用品突破點,實現新老項目的熱銷。2009年9月,肖勁加盟萬科。2010年上半年北京萬科銷售金額超過50億元,殺入上半年銷售三強。
  近幾年,北京萬科年度銷售規模保持在100億元以上的平穩水平,始終在北京市場名列前茅。2013年更是業績斐然,今年前三季度,北京萬科銷售額已突破百億元,這是自2010年後,北京萬科連續四年完成百億元銷售目標,並首次於三季度內即完成此目標。
  對於萬科旗下不同類型的產品,肖勁善於運用不同的策略,尋求突破。今年,無論是老項目如長陽半島、如園推售,還是新盤萬科西華府、金域東郡等項目開局,肖勁都能實現突破。
  好的營銷業績,需要更好的產品黏性,過去是萬科的物業,如今還包括萬科的商業。在肖勁看來,北京萬科在穩固住宅市場的前提下,憑藉其成熟的產品系支持,從製造產品向服務型企業轉型,複合產品形態,做城市運營商。
  新京報記者 龔小鋒  (原標題:善於突破操盤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