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服務水平,合肥燃氣集團先後開展“服務進社區、服務進企業、服務進機關”活動,為用戶提供燃氣安檢、維修、安全用氣宣傳等服務,受到用戶一致好評。今年,燃氣集團又拓展了新的服務模式,開展了“服務進學校、服情趣用品務進菜場”活動。
  近日,燃氣集團完成首輪“服務進學校”活動,前後分別走進了南門小學上城國際分校、長江路第二小學栢景灣校區、五十中新校區等學校開展安全知識培訓,培長灘島訓由全國勞動模範、燃氣集團管線公司副經理徐輝主講。為了能讓孩子們更好地接受燃氣知識,徐輝精心準備上課內容並製作成PPT。現場,燃氣師傅還結合竈具、表具等實物,向大家介紹了風門更換、燃氣表讀數、竈具更換電池等常識。
  此外,燃氣集團上半年完成首輪“進菜場”活動,分別走進了九華山路菜市場、茂林路菜市場、繁華新園菜場設計裝潢等開展安全知識宣傳。
  據瞭解,2014年,燃氣msata集團將在“三進”服務的同時,繼續開展服務“進菜場”和“進校園”活動,拓展服務內容、提升服務效能,使服務形式更加多元化。(合肥日報 石影 彭奇濤 王倩)  (原標題:合肥燃氣集團拓展服務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