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11月8日訊(分站記者 李騰朝)11月7日,市委政協副主席陳方敏率市統籌城鄉發展工作督查組對我縣規範農村村民建房管理等工作進行督查。通過實地考察、查閱資料等方式,督察組一致認為宜章統籌城鄉發展工作有實效,在全市首屈一指。縣委副書記、縣長王建球陪同。
  督查組先後考察了慄源、一六、梅田、羅家山等地的統籌城鄉發展工作。在當天下午召開的反饋會上,縣委副書記伍志平作關於統籌城鄉發展工作的彙報。自今年6月市委、市政府作出關於加快統籌城鄉發展重大部署以來,我縣重點抓好縣城、中心鎮、重點鎮一批高標準的示範工程,推動城區建設大提速,突出重點,全力打造“一體兩翼三線四園五組團”的城市空間格局,在規劃、環境同治、規範農村建房及產業發展等方面下狠功夫,推動全縣統籌城鄉發展步伐不斷加快,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在聽取彙報後,督查組一致認為宜章統籌城鄉發展工作做到了領導到位、政策到位、投入到位、宣傳到位、督促到位,充分調動了各級部門的積極性,全縣城鄉統籌發展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陳方敏用“規劃好、宣傳足、效果好、規格高”來形容宜章的城鄉統籌發展工作,希望宜章能繼續深入開展好城鄉統籌發展的宣傳教育工作,形成強大的輿論攻勢,發揮好規劃的引領作用和示範區的帶動作用,始終以農民為主體,不遺餘力的推進改革試點進度,建設好美麗宜章。
  王建球表示,將努力做到五個“進一步”即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努力營造氛圍;進一步加強業務指導,落實審批管理下放等問題;進一步做好調查研究,推行實名制網絡化管理;進一步精心組織,加快示範點建設;進一步加強督查,完善獎懲機制,切實將農村規範建房管理工作落到實處,以更新的理念推進機制體制改革,加快構建“以城帶鄉、以工促農、城鄉聯動、協調發展”的統籌城鄉發展的一體化格局,建設和諧美麗新宜章。  (原標題:宜章縣統籌城鄉發展工作獲市督查組稱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lsar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